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冰上蝴蝶全家福晒幸福 混血女儿可爱如小天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16:50  华奥星空
冰上蝴蝶全家福晒幸福混血女儿可爱如小天使(图)
(点击观看组图)

  (记者 康少寒)冰上蝴蝶陈露6个多月大的混血女儿首度曝光,“因为她是先生大家族里的第一个女孩,所以比上面的两个哥哥更受宠。爷爷奶奶整天抱着孙女,喜欢得不得了。”陈露透露说。

  陈露是我国第一位女子单人滑世界冠军,并获得过两枚冬奥会铜牌。1998年,已经退役她在美国参加国际冰上表演团巡演时与俄罗斯著名双人滑运动员丹尼斯相识相恋,并于2004年在深圳完婚。婚后夫妻二人在深圳经营了一家规模很大的滑冰俱乐部,陈露任总监,先生做教练。

  2006年6月27日,陈露的儿子NIKITA呱呱坠地,三年后,女儿Anastasia降临人间。女+子=好,昔日的冰上蝴蝶儿女双全,慕煞众人。Anastasia出生前,陈露曾对华奥记透露,自己一直想要个女儿,她甚至无比“忌妒”地说,“儿子跟老公特铁,每天只要见到他爸,就没我这当妈的啥事儿了。还是女儿跟妈妈贴心。”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陈露果然等来了期盼已久的女儿。小公主的到来也给这个原本就幸福无比的家庭平添了数不清的欢乐和笑声。现在陈露的女儿已经6个多月大,“已经能自己翻身和坐着了。”陈露透露说,因为先生那一代只有两个男孩,先生的哥哥结婚后又生了一个男孩,她和先生的第一个孩子也是男孩,“女儿出生后格外受宠,家族里的第一个女孩嘛,呵呵。”

  “为了能早日见到孙女,爷爷奶奶很早就从俄罗斯飞过来了,现在他们和我的父母一起帮忙带孩子。孩子的大伯大娘都50多岁了,也专门到深圳看过孩子,喜欢得不得了。”因为陈露和先生都是练花滑出身,很多人建议他们孩子长大后就练双人滑得了。对此,陈露笑称,“看他们自己意愿吧,如果孩子愿意练,我和先生肯定会全力支持!”(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露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