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爽约姚明因安保问题 未来很可能现场观战C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09:26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嫣报道 这两天的上海,没有什么能比上海玛吉斯男篮更吸引眼球的了。超高的人气,超好的成绩,一度吸引了不少明星前来捧场。昨天有消息说,姚明的好朋友、中国飞人刘翔很有可能出现在上海男篮与青岛一役的现场,虽然之后证实这只是一次小小的乌龙事件,但事实上,刘翔方面并没有彻底把话说死,据记者了解,“只要安保条件允许,刘翔不排除以后捧场的可能”。

  姚明与刘翔两人一直颇有渊源,除了一起代言过商品,更是在体育赛场上齐头并进,可谓是上海滩最大的两张名片。应该说,姚明邀请刘翔前来观赛,无论从理论上还是实际操作上都颇有可行性。据悉,昨晚刘翔爽约的主要原因是安保问题尚未落实。由于这次上海男篮所在的新主场源深体育馆不具备贵宾包厢这样相对私密的观赛空间,所以,刘翔方面才暂时取消了这一计划。

  按照之前的安排,昨晚这场比赛很有可能是姚明本赛季最后一次出现在源深体育馆,所以,媒体猜测刘翔会在这场比赛中亮相也不是空穴来风。昨天中午记者致电上海男篮新闻发言人张弛时,他们显然也在为这个“可能性”而忙碌着。但最终这一计划还是让人颇为遗憾地落空了,毕竟,一旦姚明和刘翔一同出现在主席台上,整个赛场都极有可能因此失控。正是鉴于可能会受到各种场外因素的困扰,刘翔方面表示暂时还没有观赛打算。但是“飞人”会不会在未来某一天出现在源深体育馆?刘翔团队也没有把话说死,一句“这个不好说”让众人对刘翔的现身充满了期待。

  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称,今天姚明和刘翔将会共同参加世博会倒计时100天的活动,届时姚明是否会亲自发出邀请还未可知,刘翔能否出现在周五的主场上,从现在来看仍旧是一个悬念。不过,由于“姚老板”在参加完21日的世博会活动之后就将启程返回休斯顿,所以,这场巨头之间的碰面很可能因此而遗憾地错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