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看亚运:将产生473枚金牌 8万年薪招收巴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10:59  体坛周报

  42 广州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开幕,27日闭幕,只有足球项目提前在11月7日开始。设立42个比赛项目,是亚运历史上项目最多的一届赛事。预计将有45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

  473 广州亚运会将产生473枚金牌,其中第一个比赛日产生28金,第14比赛日产生48金,是产金最多的一天。

  2.44万 新建的运动员村预计可接待140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技术官员村可接待2800人,媒体村可接待7600名媒体记者,这三个数字加起来达到2.44万人。

  72 将使用72个场馆,其中53个是比赛场馆,19个独立训练场馆。这些场馆中利用现有场馆改造升级而来的有60个,新建的只有12个,只占16%。

  35岁 亚组委共有常务副秘书长以下工作人员799名,平均年龄约为35岁,各类管理和技术的一流人才涵盖了亚运筹办工作所需的信息技术、医疗服务、物流管理、项目管理、语言服务、文化活动等各个专业领域。

  2亿 外界普遍预测此次TCL赞助广州亚运会及营销的总费用在2亿以上,几乎是其2008年净利润近半数。其液晶电视销量则在今年达到842万台,同比翻番,赞助亚运似乎效果明显。

  82.44万 2010年广州机场快线计划以8万年薪招收“亚运巴姐”,身高要求在1米66以上,比招收空姐的最低身高要求还高,学历要求本科以上,还要会国、粤、英三种语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