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家人回应:谈恋爱看缘分不强求 娱乐圈不做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9:48  上海青年报

  在刘翔女朋友的话题昨天再被炒作后,刘翔家人已经见怪不怪了,笑着告诉本报记者:“这个消息是他舅舅透露的?要找医生?随便说吧,我们的态度大家反正也都知道。这么说,也是大家关心刘翔的脚伤,可能觉得医生能够帮助他康复吧?”

  刘翔家人、师父孙海平以及刘翔本人,不想找女明星做对象,这在几年前就已经被外界知晓。“其实真的不是要求多漂亮,我们都是挺简单的人,只希望身体健康、形象健康、人品好就行了,娱乐圈不是我们考虑的对象。”他家人告诉记者说。而刘翔本人也说过,只要“人善良、孝敬父母”就行了。

  至于医生,刘翔家人表示,刘翔谈恋爱,还是会看缘分,并不强求一定要是什么职业,“说是医生,可能也是开开玩笑吧,毕竟刘翔现在脚伤还在康复阶段,就像人家聊天聊到孩子教育问题,就会说要是家人是老师就好了。”

  不过,无论说什么,刘翔家人表示,“我们现在也很理解了,他现在这个样子,肯定还是以训练比赛为重,谈恋爱的事情,就随缘吧!现在也不着急,而且,他基本上天天都‘关’在基地里,还怎么去找女朋友?真的到了必须要恋爱、结婚的时候,说不定我们家里人还要出面帮帮他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