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再战奥运想法很迫切:伦敦奥运会是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5:35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月19日电 亚洲“蛙王”北岛康介19日向日本媒体表示,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其最终的目标。

  27岁的北岛康介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获得了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冠军,但在北京奥运会后他有15个月没有参加比赛,直到去年年底才重返泳池。

  正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参加游泳比赛的北岛康介表示:“再次面对奥运会的挑战,我需要逐渐提升自己的状态,(参加伦敦奥运会)很可能是我的终极目标。如果可能,我真的十分想再次征战奥运会。”

  据悉,北岛康介目前已经搬到洛杉矶居住,跟随美国教练萨洛进行训练。(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