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岛康介再表奥运决心:2012伦敦将是我的终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14: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日本游泳名将北岛康介今天在此表达了自己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想法,他把参加2012年奥运会成为自己“最后的目标”。看来这位四枚奥运会金牌得主出现在伦敦奥运会上基本已成定局。

  27岁的北岛康介在04年和08年奥运会上都获得了男子100米和200米蛙泳的金牌,但是北京奥运会之后他休息了很长一段时间,有15个月的时间没有比赛,直到年底才重返赛场。

  北岛康介刚刚参加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举行的南加州游泳大奖赛,他在比赛中显示了不错的状态,独得男子100码和200码蛙泳冠军,北岛康介说:“再次面对奥运会的挑战,我需要逐步提升自己的状态,参加伦敦奥运将很可能是我的终极目标。”

  北岛康介还透露了自己重返奥运会的动力所在,他说:“如果可能我会再次征战奥运会的,冬奥会今年将在温哥华举行,这给我了更多的动力。”

  目前北岛康介已经搬到了洛杉矶居住,跟随美国教练达夫-萨罗进行训练。(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岛康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