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防线核心返主力阵容 李娟:不想失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9:54  北方网

  2009-2010赛季女排联赛第二循环比赛今天拉开大幕,昨天下午,天津女排在人民体育馆踩场,备战与河南队比赛,上周比赛中因救球受伤的王茜终于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

  天津队对抗训练节奏出现了减速,这与多名队员受伤病困扰有着直接关系,李娟膝伤复发,只在后排做些简单的防守动作;王茜刚刚恢复,右脚还不能太用力;魏秋月和霍晶同样受到膝伤的影响,打一会儿,休息一会儿。小队员陈丽怡和李莹倒是显得勇猛许多,一个接一个地扣球。

  因脚扭伤的王茜看起来已无大恙。王宝泉表示:“王茜的脚伤已没有大碍,明天会安排她首发。”

  王宝泉从二队将副攻王宁再次调到一队,教练组还给王宁开起了小灶,让她接各种球路的来球。“接球时,脚要跟着动起来。”王宝泉在一旁不时地提醒她。

  对阵河南女排,王宝泉表示:“不会考虑让王宁上场,从训练效果看,她的底子还不够扎实,与全队配合也不够默契。她刚从二队上来,进攻实力较弱,仍需进一步磨炼。”

  目前李娟的膝伤仍没有好转迹象,王宝泉告诉她“时刻准备上场”。队医为李娟做出了采取保守治疗慢慢调养的客观建议。泰达医院骨科主任韩慧给她开出了一个半月的理疗期。天津队目前人手紧张,李娟也无法保证每周都去医院,只能在天津队坐镇主场的时候抽空去一趟。昨天训练,王宝泉为给李娟的膝盖减压,有意减少了她扣球和救球的次数,但在接球训练中,王指却没有给李娟留下一点偷懒的空间。

  打完本场比赛,天津队将遭遇上海、江苏两个艰难的客场,李娟的理疗计划很可能向后延期,谈及这些,李娟露出了痛并快乐的表情,“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现在联赛最重要,天津队还有很多硬仗要打,我只能一边治疗,一边准备着上场。如果一味地养伤,失去了主力位置,我可不愿意,呵呵。”

  (记者髙洪志 见习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罗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