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发球建功郎之队豪取11连胜 距全胜收官仅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8:5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莹)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12轮比赛昨日在全国各主场开赛,郎平执教的广东恒大女排在主场直落三局横扫“学生军”武汉体院队,豪取11连胜。

  虽然已经提前确保成功冲A,但力求完美的郎平此战还是派出了恒大的主力阵容,力图保住不败金身。首局比赛,哈默托的进攻和周苏红的发球接连建功,恒大女排以8比1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并以25比10先下一城。第二局,武体还是不堪一击,10比25再负,她们直到第三局才咬住比分,开局甚至以3比1领先,可惜好景不长,经验丰富的恒大很快四处开花,拉开比分,25比14锁定胜局,离联赛全胜的奇迹只差一步之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