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林丹打电话祝贺我得奖 自我感觉挺受女孩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55  体坛周报

  从08年的“年度最佳新人奖”提名,到获得09的“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张琳能跨越历史皆因他在09年的罗马游泳世锦赛上实现了中国男泳50年来金牌零的突破。收获了第一座小金人的张琳在会后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体坛:颁奖晚会开始前,在酒店化妆时,有没有和翔哥交流?

  张琳:没有呢,没碰上。

  体坛:奖项揭晓前,和其他嘉宾一起谈论过吗?比如翔哥和姚老板?

  张琳:翔哥他们坐我前面,我们都在很认真的看颁奖晚会,没有机会交流,结束后,又是分开走的,所以还是没说上话。

  体坛:你得奖了,其他人怎么祝贺你的?

  张琳:就是握个手,祝贺下,恭喜什么的。之后还收到很多祝贺的电话和短信,林丹还专门打电话来祝贺。

  体坛:能战胜其他四位实力强劲的对手胜出,自己觉得评委选你的原因是什么?

  张琳:各个提名者在09年都表现很突出,我能胜出也许是因为我为中国游泳实现了历史突破吧,也许是因为人缘吧,要能让评委把这个奖项给你,还是要能打动评委才行。

  体坛:从你的获奖感言中似乎能感受到一丝霸气,你觉得呢?

  张琳:怎么会有霸气呢?就是很随意的说出来的。

  体坛:之前,自己有没有专门准备获奖感言?

  张琳:没有,虽然之前想过有可能拿这个奖,但是没专门准备,所以在台上会说得磕磕巴巴,有点紧张。

  体坛:怎么就想到用那句“我现在不是一个名人,就是一个人名。”来化解主持人的“刁难”?

  张琳:可能平时就喜欢跟队友开玩笑吧,我喜欢看小品,听段子,也觉得这话说得挺对的,这是我最真实的想法。

  体坛:你经常出席各种活动,你的衣着都很有品位,是不是有专人在为你打点?

  张琳:没有,就是自己想穿什么穿什么。

  体坛:有人说,你是当晚最帅的,你觉得呢?那女嘉宾里,谁最漂亮呢?

  张琳:哈哈,每个人都很帅。每个人都是盛装出席,都展现了自己的另一面。我还真没怎么注意女嘉宾,都还行吧。

  体坛:每次因为出席重要活动或上镜要化妆,是不是觉得很折磨,第一次化妆什么感觉?

  张琳:好八卦,还行吧,因为我化妆的时间不是很长,最多二十分钟,也就是弄个发型,打点粉,偶尔抹个唇膏,不过16号没抹,所以不会觉得很受折磨。第一次化妆也还行吧。

  体坛:在队里是不是特别招女孩子的欢迎?

  张琳:这玩意我哪知道,得别人来说吧。自我感觉还行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