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无舵雪橇德国站 东道主包揽男女单人前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1:31  新浪体育
世界杯无舵雪橇德国站东道主包揽男女单人前三名

左起路德维格、朗根汉和埃克霍恩

  新浪体育讯 德国奥伯霍夫1月17日消息,东道主选手周末在世界杯无舵雪橇德国站比赛表现优异,包揽了男女单人和男子双人项目的前三名。

  在周日的男子单人比赛中,朗根汉以两次比赛总成绩1分31秒383力压两名队友路德维格和埃克霍恩,夺得冠军,后两人分获二三名。在周六的比赛中,德国队已经率先包揽了男子双人和女子单人前三名。

  意大利选手佐戈勒仅排名男子第六,错失提前登顶世界杯总冠军良机。不过他仍然有机会连续第五次问鼎总冠军,世界杯最后一站比赛将在两周后他的本土塞萨那举行。目前佐戈勒积分为605分,俄罗斯选手德姆琴科以524分排名次席。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将获得100分积分。(sundance)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雪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