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羽唯一出战女双组合亦无敌 成淑/赵芸蕾高奏凯

  

王适娴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0年世界羽联首站超级系列赛韩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落下帷幕,中国队夺得女单、女双以及混双3项冠军。小将王适娴以黑马姿态跑出,她突破了3名韩国女将包围,为中国队女单夺得了今年以来的首个冠军。

  作为中国队女单的后起之秀,王适娴在2009年有相当不俗的表现。她曾挺进中国公开赛4强,又杀入全运会女单决赛。在本次比赛中,中国队的另外一名女单小将汪鑫次轮意外出局,而王适娴一人挑起夺冠重任。她在1/4决赛淘汰了中国香港队的老将周蜜,在半决赛中击败东道主选手金文喜。在昨天举行的女单决赛中,王适娴更以2比0再度挑落东道主的另一名女将宋智贤,首夺韩国公开赛的女单桂冠。

  成淑/赵芸蕾是中国队唯一派出的女双组合,她们在决赛中的对手是日本队的藤井瑞希/垣岩令佳。中国组合最终以2比0完胜对手,夺得了她们在2010年的首个公开赛冠军。中国队提前包办了混双冠亚军,在昨天的决赛中,何汉斌/于洋以2比0击败队友陶嘉明/张亚雯。

  中国队的头号男双组合蔡赟/傅海峰挺进男双决赛,他们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郑在成/李龙大。在昨天的对决中,蔡赟/傅海峰苦战3局,最终以1比2惜败,未能为中国队男双迎来2010年开门红。中国队派出了陈金、鲍春来、谌龙和杜鹏宇参加本次公开赛,只有陈金一人挺进男单4强,但是他惨败于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而后者也最终夺得本次公开赛的男单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适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