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拉拉改革国外选手偷笑 波尔:我夺牌的机会增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2:07  半岛晨报

  十年如一日地变化,沙拉拉还是在北京奥运会上看到中国选手包揽四金,甚至在男女单打项目中包揽金银铜,只将团体的两银两铜送出。似乎,中国队不仅毫发未伤,还更加强大。

  “沙拉拉改革是没有任何预判性的,欧洲球员刚刚适应了新规则,他又改革,就等于把这些老将给‘做’掉了。沙拉拉改革坑的还是欧洲人。”刘国梁的话并不是危言耸听。但是这一次,奥运裁人让国外选手看到了希望。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在奥运会和世乒赛上夺得奖牌的机会增加了,因为中国队的参赛选手大大地减少。不过,对于德国队本身来说,我认为不是好事,因为这将让队内的竞争更加激烈,尤其是对于队伍中的二号、三号人物,有些队员奋斗了很多年,却连奥运会都不能参加,这是很可惜的。”波尔的话,代表了相当一部分球员的观点,此前的小球变大球、11分制、有机胶水等政策的确殃及过“无辜”,但是这一次的“劫富济贫”政策,还是让梅兹、水谷隼等高手拍手称快。记者黄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波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