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平戏言迅速组队冲A像打短平快 害羞用毛衣挡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22:05  新浪体育
郎平戏言迅速组队冲A像打短平快害羞用毛衣挡脸

郎平在化妆

  新浪体育讯 “不要拍我了!拍他、拍他!”在化妆间内,正在整理发型的郎平面对着闪光灯,十分“害羞”地用红色毛衣挡住了脸,在她身边刚刚坐下的是入选“最佳男运动员”的游泳选手张琳。回归祖国后,郎平率领广东恒大女排勇夺10连胜,并提前三轮获得甲A联赛资格。

  在今晚的颁奖仪式前,郎平教练接受了组委会的采访,面对镜头梳妆完毕的郎平身着灰色毛衣,显得十分典雅高贵。“我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能担任(恒大)主教练,我也得到了各个省市的支持,输送了非常多优秀的运动员才让我们能够这么顺利地获得晋级甲A联赛的资格,帮助我们取得这么好的成绩。”郎平首先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如愿实现了冲A目标之后,郎平也介绍了对2010年的展望,“有机会冲到A组是我们首个目标,下半年的比赛希望老队员能够继续在球场上给大家呈现更加良好的技术吧,给我们所有的排球爱好者奉献出更多精彩的比赛。”

  而有着在中国女排、美国女排等国家队执教经验的主帅,郎平印象最深的事情有是什么呢?郎平还是把更多的重心集中在眼前的工作上,“能荣幸有四位参加过2000年奥运会的队员加盟我们,并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组合到18名选手,完成磨合,可以说是短、平、快。”

  (文/摄 何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