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雪露背红裙惊艳与爱郎浓情蜜意 2011拥爱情结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6日20:36  新浪体育
申雪露背红裙惊艳与爱郎浓情蜜意2011拥爱情结晶

申雪赵宏博甜蜜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2009年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今晚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冰坛情侣申雪/赵宏博的亮相赢得了热烈掌声。为了冬奥金牌的梦想,申雪/赵宏博今年复出,堪称完美的复出。

  赵宏博一身黑色笔挺的西装,申雪红色露背晚礼服更是惊艳,真是男才女貌。这对夫妻档继2002年之后,再度获得最佳组合奖。在谈到过去的2009年时,赵宏博感慨良多:“2009年我们可以说,和前两年生活有比较大的变化,回到赛场,参加奥运会。”虽然阔别赛场两年,但申雪赵宏博一复出就连续创造双人滑得分纪录,并夺得大奖赛总决赛冠军,“前两年生活很充实很平淡,现在回到竞技场,回到紧张的冰场,但达到了我们自己的要求,很满意,也很开心的2009。”赵宏博说道。

  在赵宏博回忆2009时,申雪一直用肯定的目光注视着丈夫,“虽然回来时间很短暂,但毕竟我们从小一直在队里长大,国家队的气氛,很快就适应了。”申雪说道。

  2010年冬奥会,申雪赵宏博的目标自然是夺得金牌,凭借复出的出色表现,他们也被寄予厚望。不过申雪赵宏博自己,似乎并没有背负上沉重的包袱。“那倒没有(一定要夺冠),我们两个回到赛场,对身体状态啊,年龄啊都是一种挑战。我们不占其他选手的优势,像体能啊竞技状态啊。”赵宏博说道,“能参加奥运会就很高兴,竞争金牌我们更开心。”

  话音一落,赵宏博的目光再度落在申雪身上,一副浓情蜜意,羡煞旁人。“我觉得他是想问我对不对,不过我们心里想的都是这样的,能站在冰场,奥运会赛场就很高兴了。”申雪甜甜地笑道,夫唱妇随。

  冬奥圆梦后,冰上伉俪最受关注的自然是他们什么时候将拥有爱情的结晶,“奥运会结束可能还会有些活动,像演出。”赵宏博顿了顿,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明年吧,我所希望的,2011年。”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王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