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冠军联合会”成立 众冠军誓当绿色环保先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3: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周欣)15日晚,由邢傲伟、高敏、叶乔波、宋晓波、赵蕊蕊、杨凌、莫慧兰、张琳、仲满、邢慧娜、陈一冰、何雯娜、罗雪娟等近百位世界冠军正式组成“世界冠军联合会”,并发出“冠军精神、绿色精神”的环保誓言。

  在北京都市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世界冠军联合会”揭幕仪式上,队长邢傲伟介绍说,联合会立志成为世界冠军的精神家园,引导冠军群体拥有“先问是非、再论成败”的价值观,以“冠军精神、绿色力量”为终身使命,积极推动国家和世界的环境保护事业。

  “我们的理念是‘汇聚冠军阶层卓越力量,拯救美丽星球,从我做起,从冠军做起!’我们已经被邀请成为中国绿色公司联盟成员,”邢傲伟说。

  在莫慧兰、杨凌和邢傲伟引领下,众冠军发誓:我志愿成为世界冠军联合会冠军绿色环保先锋,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尽量减排低碳出行,平衡生活,终身积极参加冠军植树项目……

  赵蕊蕊说:“环保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而且可以做到的事情,首先从我自己开始做起,拒绝使用一次性筷子。平时我很注意环保,从不乱丢垃圾,而且节约用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冠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