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LB美职棒大联盟捐赠百万美元援助海地地震救灾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41  新浪体育

  MLB美职棒大联盟执行官阿兰•塞利格1月14日宣布,MLB已经承诺直接捐赠100万美元用于海地抗震救灾。这些捐款正通过儿童基金会的协调,提供必要的援助物资,以协助灾后工作,包括清洁饮用水、改善卫生、提供医疗用品和搭建临时住所。此项援助由MLB美职棒大联盟、MLB美职棒大联盟的30家俱乐部、美职棒大联盟网络和MLB.com联合发起。

  塞利格声明:“美职棒大联盟认为,该项援助在这个关键时刻对海地人民犹如雪中送炭。” “这次地震造成的灾难性难以想象,作为海地的近邻美国,我们希望这笔捐款将用于救灾援助,同时我们鼓励我们的球迷一起捐赠,并对灾区的人民表示衷心的慰问。”

  “美职棒大联盟的慷慨捐助将有助于拯救海地儿童的生命,”儿童基金会执行主任安•维尼曼表示:“海地人民迫切需要食物、淡水、住房和医疗用品,这在最初的几天是至关重要的。

  “这笔捐款不仅仅应该在这个关键时刻救助海地儿童,MLB美职棒大联盟的慷慨捐助能帮助儿童基金会立即购买物资,我们需要防止死亡、病痛、疾病和卫生设施缺乏所引起的第二次灾难。斯特恩•卡莱尔——美国儿童基金会基金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无力阻止周二地震的发生,不过,我们有能力帮助我们的邻居海地重塑他们的未来,我们非常感谢MLB对海地儿童未来的持续援助。”

  除了100万美元的捐款,美职棒大联盟还发起了一项鼓励球迷捐赠的活动,作为其全球持续救助活动——“超越”活动的一部分,将帮助整个国际社会需要援助的人士。

  MLB网络将开通公共服务公告,鼓励球迷捐资支援海地救灾工作。 MLB.com也将支持社会各界的救灾工作,加强媒体宣传,建立儿童基金会的网络链接,广大球迷可以在线提供捐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MLB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