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左手期待与火箭演巅峰对决:漂亮的场馆伟大的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4: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结束了两场1/4决赛的争夺,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有伤在身的情况下6-4击败墨菲晋级四强,这场胜利也终结了对手成就全满贯的美梦。墨菲曾经赢得过世锦赛和英锦赛的冠军,三大顶级赛事独缺大师赛这一冠。

  威廉姆斯和墨菲上一次交锋是在2008年的北爱尔兰杯上,金左手最终以5-2击败对手顺利晋级。在大师赛这次交手之前,威廉姆斯不幸遭遇了车祸,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在与墨菲的比赛中,他轰出六杆50+,成功与奥沙利文会师半决赛。

  “我一直以来都对我的能力十分的自信,这也是为什么我依旧坚持在球坛战斗的原因。下一轮我将迎战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而且是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中,这让我很期待,很高兴。我们都发挥的不错,这将是一场非常有看头的比赛。”威廉姆斯说,“最近我的远台成功率还不错,单杆得分能力也让我满意。当墨菲追到3-5的时候,在拿下63分的时候掉链子了,我回到我的座位上恨不得把杯子吃掉。”

  尽管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是威廉姆斯对某个失误仍然耿耿于怀。“如此漂亮的场馆,面对最伟大的选手,这就是我们来这里比赛的动力。我知道自己有足够的实力,我期待一场精彩的对决。”(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