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龙/波尔胜王皓/柳承敏 直板组合威力够大稳定欠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2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乒乓球“直横大战”在成都打响,三大直板高手马琳、王皓、柳承敏对抗三大横板高手王励勤、波尔、马龙。前两场的单打比赛中直板和横板战成1比1平,第三场的双打比赛中,马龙波尔组成的横板组合3比1战胜王皓柳承敏组成的直板组合,横板队2比1领先。

  这场双打可以称为一场特殊的“混合双打”,而王皓更是风趣地称这是一场“混国”双打的比赛,雅典奥运会男单决赛站在球台两端对阵的中国选手王皓和韩国选手柳承敏成为双打搭档。尽管两位直板选手的火力都很强劲,但是面对横板组合--德国选手波尔和中国选手马龙,王皓和柳承敏还是显得不够稳定、实力稍欠,“我们两个威力够大,但是稳定性还是不如他们,何况他们还是一左一右的绝佳组合。”,王皓说。因为柳承敏曾在四川乒超队效力,他懂一些中文,柳承敏的简单中文和王皓蹦出的单个英文单词成了两人之间主要的交流,乒乓球肢体运动的语言还是两人最熟悉的交流手段。王皓也表示自己要在全方面都争取提高一个台阶,包括学一些英语加强与国外球员的交流。

  德国名将波尔和搭档苏斯也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双打搭档,两人在刚刚结束的乒联总决赛中斩获男双冠军。今天右手持拍的波尔和左手持拍的马龙可谓绝佳搭配,两人获胜后,在被问及是否马龙比搭档苏斯更好时,波尔绕开话题只是猛夸马龙,“马龙的打法和风格都很优秀,很荣幸这次能和他搭档出战,对我来说是一段愉快的时光!”,他说。

  (吕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龙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