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排有个“黄金主场” 六连胜延续主场不败战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4:17  齐鲁晚报

  本报讯主场六连胜!全国男排联赛开赛以来,山东男排在自己的主场章丘体育馆取得了令人瞠目的战绩。12日晚上,山东男排主场3∶2击败了领头羊八一队,延续着主场不败的神话。

  第十一届全运会上,章丘承办了男女排球决赛的比赛任务,优异的体育场馆、周到细致的赛事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全运会之后,章丘迅速争取到了主办全国男子排球联赛的资格,致力于打造北方“排球之都”。

  在男排联赛的组织筹办工作中,章丘赛区完全按照全运会的组织运行模式进行,在人员配备、场地器材、竞赛组织、后勤接待、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全部达到全运会的标准。

  除了服务工作到位,章丘体育馆也保持了男排联赛中少见的高上座率。山东男排对阵八一时,体育馆内上座率更是达到了九成以上。比赛进入决赛局,现场观众纷纷站了起来,为运动员加油鼓劲。“看到这么多的现场观众,自己就觉得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山东男排队员于大伟兴奋地说。

  (曹长兴袁致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