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傅生日刘翔变替身“酒鬼” 不送礼物只有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4:31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通讯员陈宏)昨日是刘翔师傅孙海平55周岁的生日,孙海平完全没有当一回事,白天正常安排训练,晚上回宿舍写给基层教练上课的讲义。但是,爱徒刘翔还是出面替师傅过了一次生日,在这次聚会中只有二十多个人,而除了刘翔一个小字辈外,其余的全为孙海平同年龄段的人。“1月6日是史冬鹏生日,刘翔做东请他和其他队员,包括他们带来的小队员,一起出去吃了一顿,祝贺了一下,教练也是一个没参加。”刘翔父亲刘学根解释为什么没有喊刘翔的队友们一起参加聚会时说。

  还有不同的是,刘翔这次没有给孙海平送礼。“我们天天在一起,真没这个必要。”孙海平说。不过,刘翔再次充当了一次“酒鬼”,刘学根笑着说:“大家都知道孙指导鼻子不太好,不能多喝酒,他就多帮师傅敬酒,这次又是二十来人,所以又喝了不少。”

  孙海平有什么心愿,刘翔无疑一清二楚,他在祝酒的时候,除了祝他身体健康,心想事成,更要求师傅“每天都开心,因为自己训练方面会努力”,他让师傅“你就享受过程吧,肯定会有好结果的!”

  孙海平昨晚也笑着告诉记者:“说实话,生日快乐的祝词都是‘老套’了,很常规的,而且今天你生日、明天我生日的,也多了,我最开心的,是这次的聚会参加的人,平时很难凑这么齐。而且刘翔也很成熟了,他也知道我的想法。”于是,孙海平答谢时说:“谢谢大家来给我过生日,虽然天气冷,但大家都练得热火朝天的,我们做这行的,看着也开心,希望明年大家都有个好‘收成’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