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家军势如破竹十全十美 两人透露留队一人萌生退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02:03  半岛晨报

  全国女排联赛B组12日展开第11轮较量,在一场“广东德比”战中,两代前国家队教练几番斗法,结果郎平执教的恒大女排笑到最后,她们以3:1力擒胡进统率的广东台山建龙,并以十连胜的不败金身确保联赛前二,提前三轮晋级下赛季A组联赛。

  风光:联赛10连胜 “就如AC米兰打中超”

  郎平组队之初,人们还对她大力招揽即将退役的老将争议颇多。事实证明,这批老将打甲B还是绰绰有余,用部分网友的话说,那就是“AC米兰打中超”。

  从组队时起,“郎家军”就很风光。她们住、练、行都很牛,赛季开始后,这股“牛气”依然盛行。比如恒大在河北打的赛季首秀,让河北久未使用的体育场突然爆满,由于没有打扫,以至于馆内灰尘四起;比如恒大的比赛,经常在央视直播,央视还解释为因为郎平的高人气;比如恒大主场的比赛,门票高达50元,有时甚至炒到800元一张,达到某些区域票价的700倍。

  “郎家军”的风光,给各大中国联赛树立了一个标杆。足篮排三大联赛,吸引力越来越低,赞助商越来越少,“裸奔”危机越来越高。名帅带名将这种“郎平模式”,是重聚吸引力,吸引追星族,从而吸引赞助商的最佳模式。

  去向:冯坤被挽留 杨昊恐退役

  冲A成功,首批“郎家军”的首阶段任务已经完成。那么老将们在赛季末的去向是哪里呢?没到赛季末,谁都不好说。但种种迹象表明,冯坤将被留用。郎平已经多次公开表示:“冯坤还年轻,退役太早了。能不能续约,问她好了。”而周苏红也透露出对球队的留恋,至于杨昊,则流露出退意,“毕竟也不是很年轻了,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即使俱乐部挽留,还得跟家人商量一下。”据辽宁环宇女排总教练岳金库透露,杨昊与恒大签的是临时租借合同,租借期满后,如果杨昊与恒大续约,会牵涉比较复杂的程序与费用问题。

  记者韦伯宁 实习生姜百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