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姆斯特朗赴澳备战新年首战 坦言状态超复出第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七届环法自行车赛冠军得主阿姆斯特朗已经抵达了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备战即将于下周举行的澳大利亚公路自行车赛,这项赛事也是去年阿姆斯特朗在宣布退役3年多之后,复出参加的首项赛事。

  和阿姆斯特朗一起抵达阿德莱德还有他的女友安娜以及他们的孩子马科斯。阿姆斯特朗表示他今年的状态比去年要好,但是他并不抱着能赢得比赛的希望,他还表示对于今年的环法比赛来说,他会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本身,而并非最终的冠军。

  澳大利亚公路自行车赛将在本周日开战,比赛将一直延续到本月的24日。

  (宏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姆斯特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