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男排主帅揭赛季首败主因:太想保排名输在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27  济南时报

  2:3负于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后,八一男排本赛季的不败金身告破。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认为,目前的联赛没有绝对强队,输球也是正常,主要是输在心态上,队员们“保”的思想包袱太重了。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八一队主教练李海运表示:“今晚的比赛中,两个队各打了几局好球。前两局,八一队‘保’的思想比较重。在今年的联赛当中,我认为没有哪个队有绝对强的实力,相互之间可能只是相对的实力好一点,或者差一点。前面一直连胜之后,队员们在无形之中背上了思想包袱,想去保这个排名。这几天,我们也是一直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但是从今天的比赛中来看,队员们还是没有调整好心态。所以这场球主要输在了心态上,输了很正常。”

  李海运最后表示,“今晚的这场失败为队中年轻的队员上了一课,为成长交学费,付出代价,这也是年轻的队员所必须要经历的。” (记者孟祥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