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男排打破八一不败金身 创造新赛季主场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1:22  济南时报

  时报1月12日讯 (记者孟祥君)3:2,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今晚在章丘市体育馆战胜联赛领头羊八一男排,打破了八一队的新赛季不败金身,同时山东队也创造了新赛季主场六连胜的不败“神话”。

  比赛首局,山东男排就先声夺人,主攻宋建伟和接应寇志超在四、二号位的拉开进攻频频奏效,山东队7:2领先。稳住阵脚的八一队在主攻仲为君和接应刘庭蔚的带领下展开反击,将比分追至10:12。不过山东队还是以25:20轻松拿下。第二局,八一队依然打得比较保守,状态依然没有很大的起色,山东队则继续凭借二号位和四号位的快攻得分,与此同时网前出色的发挥也帮助山东队充分抑制了八一队的进攻。25:19,山东队再下一城。

  真正的较量从第三局开始。已经不能再输的八一队开始发力,8:7,全场第一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这时急于求胜的山东男排状态出现波动,被八一队拉开比分,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要了暂停,调整之后的山东队将比分追至11平。八一队替补出场的主攻武晓江和副攻郭鹏利用战术快攻,以16:13扩大比分差距。紧接着,八一队24:17拿到局点。6号队长李润铭带领山东男排突然发力,连追6分,23:24,全场观众沸腾了,可惜接下来李润铭发球失误,山东队23:25丢掉一局。

  第四局,八一队主攻仲为君和接应刘庭蔚的强攻不断奏效,同时他们注重了拦网,反观山东队多次出现失误,宋建伟和寇志超的进攻受到抑制,21:25,再输一局,八一队将比分扳成2:2。双方重新回到起点。

  关键的第五局开始后,双方比分胶着,7:7之后,八一队出现失误,山东队趁机拉开比分,10:7。关键时刻,于大伟发球导致对方一传不好,山东队14:12拿到赛点,随着4号王鹏飞的扣球成功,山东队以15:13拿下决胜局,3:2的比分也打破了八一男排在新赛季的不败金身,而且继续书写章丘主场不败“神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