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郎之队势如破竹十全十美 银河战舰这般完成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33  体坛周报

  从2009年8月12日聘请“铁榔头”郎平担任主教练开始,恒大女排成了中国排球界最热的关键词,吸引了球迷最多的关注。

  十一运会后郎平四处奔走广纳人才,先后将“黄金一代”成员冯坤、周苏红、杨昊和天津女排王莉、于静、杨洁、河北女排尹萌、周媛罗致帐下,加上投靠恩师的老将殷茵、追随郎平远道而来的外援妮可·戴维斯、克里斯塔,组成了一支甲B的银河战舰,于2009年11月11日隆重亮相,开始首役征程。

  2009年11月18日,恒大女排远征河北保定,客场挑战河北女排。本场比赛在保定当地引起轰动,也掀起了本赛季排球联赛的第一波热潮。近百名记者云集保定,热度甚至超过国家队的比赛。本场比赛恒大女排以3比0战胜对手,赢得毫无悬念。

  2009年12月1日,恒大女排转战厦门,与福建女排相遇,场外郎平、陈忠和上演和平喜相逢,黄金一代与恩师在相隔一年后再度聚首,温馨满满。场上福建女排给恒大女排制造了很多困难,恒大女排以3比2险胜。

  2009年12月6日,恒大女排赴客场与云南女排狭路相逢。云南女排主教练是郎平昔日弟子何琦,这场师徒会最终以郎平率领的球队3比0取胜。

  2009年12月12日,恒大女排第一次主场亮相,前来挑战的是同省的姐妹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因为台山建龙女排的技术顾问是前中国女排主教练胡进,使得本场广东德比又上演了一段友情佳话。建龙女排不愧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上来便从恒大女排手里拿下一局,幸亏恒大女排及时调整状态,扳回第二局,又拿下了第三局的关键比分,最终恒大女排以3比1战胜对手。

  2009年12月15日,恒大女排做客广西百色,3比0战胜实力相差较大的武汉体院队。

  2009年12月26日,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来当时排名紧随其后的山东女排,迎来一场甲B的榜首之争。不过随着恒大女排队员之间配合日益默契,球队状态渐入佳境,场面呈现一面倒的态势,最终恒大女排以3比0取胜,确立了在甲B的翘楚地位。

  2009年12月29日,恒大女排迎战联赛排名最后的河北女排,再次以3比0获胜。

  2010年1月3日,福建女排做客恒大,并没有发挥出第一阶段相遇时的水平,以0比3失利,恒大女排取得八连胜,傲视群雄。

  2010年1月9日,此前五连胜的云南女排客场挑战恒大,以0比3告负。

  2010年1月12日,客场以3比1击败广东台山建龙女排后,恒大女排豪取10连胜,提前3轮冲A成功。  ★马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