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德利未能用胜利为自己庆生 两度单杆过百仍落败

  本报讯(记者方珲)再过两天即将迎来自己41岁生日的“台球皇帝”亨得利没能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提前庆生。这位享有“台球皇帝”美誉的高手昨天两度单杆过百,但最终仍以4:6不敌世界排名第三的墨菲,丧失晋级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八强的机会。

  同日,曾两度夺得该赛事冠军的威廉姆斯以6比2战胜外卡选手麦克劳德,获得16强资格。威廉姆斯的胜利虽然来得还算容易,但他抵达伦敦可谓费尽千辛万苦。若不是赞助商为他提供了一辆四驱吉普车,这位威尔士人很可能无法“踏雪”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