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茜脚伤缺席京津战 王宝泉:缺了她场上死气沉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3:14  北方网
王茜脚伤缺席京津战王宝泉:缺了她场上死气沉沉

王宝泉场外指导

  上一场比赛,天津主场对阵辽宁时,小将王茜表现可圈可点,那个漂亮的救球动作为人称道。但是就是因为那一个动作,王茜扭伤脚踝,虽然只是软组织挫伤没有动及筋骨,但还是导致了她本场比赛的缺席。

  “我的腿问题不大,拍片子说没有骨折,就是软组织挫伤。”王茜坐在场边指着自己的脚踝说,“你看,就是有一点肿。”虽然有伤在身,但是王茜对于上场比赛的愿望还是十分迫切:“我觉得这伤很快就能好,我想明天就试着跟队正常训练。”

  王茜在场上属于比较兴奋的队员,她喜欢在队友打出好球时为队友叫好,也喜欢在不下球时为全队鼓劲,没有了她的呼喊场上似乎少了一些什么。主教练王宝泉也表示说,没有了王茜场上死气沉沉的:“王茜上一场脚踝扭伤了,需要养伤,没有上场。场上气氛今天不太理想,缺了王茜场上感觉死气沉沉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