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挥60%之人作用仍关键 她复出助北京女排起死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5: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谷欣)主力接应二传曾春蕾全面复出,北京女排起死回生,获得本赛季首胜。

  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A组争夺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女排以3比1击败南部女排,迎来本赛季首场胜利,从而结束了六连败的尴尬纪录。

  本场比赛,因脚部崴伤缺席了多场比赛的曾春蕾不仅首发登场,而且打满全场。她与年轻主攻刘晓彤撑起了全队的进攻体系,合力拿下47分,最终使北京队终于一扫连败的阴霾。“终于开和了!”赛后,北京女排主帅方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兴奋地说。他表示,此前北京队一直饱受缺兵少将之苦,曾春蕾的复出提高了全队的整体实力,这场胜利也鼓舞了队伍的士气。

  据了解,刚刚伤愈复出的曾春蕾,本场比赛只发挥了60%的水平,“大曾脚伤初愈,我们不希望她操之过急。”方伟说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