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辛苦时总会祈祷苦尽甘来 冬奥会要完美表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10: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即将开战,花样滑冰届巨星、韩国姑娘金妍儿也瞄准了花滑女单的奥运金牌。在总结回顾辉煌2009年的同时,金妍儿对温哥华冬奥会以及冬奥会后的生活有着怎样的期待呢?

  2009年时金妍儿大获丰收的一年,经历与日本的花滑名将浅田真央平分秋色的争夺之后,金妍儿在2009取得全面的胜利。在2009年参加的全部五次大赛,都摘得女单冠军。对于自己的2009,金妍儿的感受可谓苦乐相随:“3月世锦赛的时候最开心也印象最深,走上领奖台,照明灯全都关了,看着变暗的观众席,听着国歌,眼泪不知不觉地就流出来了。2009年对我来说最大的变化就是成为了世界冠军,是像过山车一样起伏很多的一年。”“获胜的喜悦可以将辛苦的记忆全都洗掉。尽管训练时一天摔好几个屁墩儿,每当那时候都是拍怕屁股起来然后祈祷‘总会苦尽甘来’。”

  2010年的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的决心更大:“在今年的奥运会上一定想呈现出令人满意的表演。”“数手指头等2010年奥运会还剩几年好像还是不久之前的事,现在马上就要到了,却没有真实感。希望实现儿时的梦想站在舞台上,在开心的同时也很紧张。在剩下的时间里将尽全力,不留下丝毫遗憾,进行比赛。”

  除了温哥华冬奥会,金妍儿还有别的梦想和目标,她说:“尽管在过去的4年里奥运会是我全部的目标,但是结束温哥华冬奥会将会有新的出发。”她希望能在完美的表演之后,尝试旅行。她表示,虽然为参加各种世界大赛去过很多国家,但是除了赛场,几乎没看过其他地方。(据韩国媒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妍儿 花样滑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