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单板U型场地滑雪冠军赛落幕 沈阳队独揽5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52  辽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才威报道 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沈阳体育学院承办的全国单板U型场地滑雪冠军赛,日前在沈阳体育学院白清寨滑雪场圆满落幕。

  共有来自新疆喀纳斯代表队、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哈尔滨体育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等5个单位的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沈阳体育学院代表队战绩优异,先后将4个单项的第一名及成年女子组团体金牌收入囊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