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短道主帅避谈夺金:发挥到极致 做到问心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09: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距离温哥华冬奥会开幕仅有33天的时间,昨天下午,国家短道速滑队召开出征前的最后一次新闻通气会。从今天开始,他们将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1月29日队伍向加拿大进发。“我现在不去想比赛结果,只要求每个队员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主教练李琰表示。

  “这几年来我们女队具备了一定的实力,与韩国、加拿大队不相上下。而男队力争在接力项目上取得突破。”李琰说。上一届冬奥会上,中国短道队获得一枚金牌,此前曾有中心领导表示,本次的参赛目标是金牌比上届更多,李琰含糊其辞:“我也不能说具体要拿什么成绩,我只要求把握好备战过程,每个人都能发挥到极致,做到问心无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