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塞尔比发挥实在太出色 全力备战威尔士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23:42  新浪体育
丁俊晖:塞尔比发挥实在太出色全力备战威尔士赛

塞尔比赛后笑开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晚七点,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温布利会议中心开始了揭幕战的比赛。刚刚在英锦赛夺得冠军的中国选手丁俊晖最终意外以1-6完败于去年的大师赛亚军塞尔比,首轮出局无缘大师赛八强。

  作为08年大师赛冠军、09年大师赛亚军的塞尔比在强势击败丁俊晖后延续了其在大师赛上的骄人战绩。在塞尔比所出战的九场比赛中,他只输掉了去年决赛对奥沙利文的那一场,在击败新科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后,塞尔比的信心也得到了提升。而信心爆棚出战大师赛的丁俊晖在第二局打丢一颗关键的蓝色球后,就无法再与塞尔比抗衡了。在1000球迷现场观战的环境下,塞尔比闯入了八强,静候希金斯与马克-艾伦之间的胜者。

  “每次来到温布利比赛我都希望能够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我喜欢一张球台的这种设置,因为全场观众都在盯着你看。出场音乐非常不错(这是大师赛首次在球员进场时播放音乐),这不仅仅为你自己打气,而且让你更好的融入比赛的氛围。”塞尔比在比赛结束后说到。

  面对心里素质极佳,喜欢在比赛过程中搞笑的塞尔比,丁俊晖仅仅获得一局的胜利挽回了些许颜面。在评论本场比赛的时候丁俊晖说:“马克打的非常不错,我打丢了不少球。我有不少机会,也试图在防守方面打的更稳,但是马克真的发挥太出色了。来参加大师赛的每个选手都很棒,因此面对谁取得胜利都不容易。”之后丁俊晖也谈到了大师赛前自己的行程,“圣诞节期间回到中国我真的很忙,参加了中巡赛,也为赞助商做了一些宣传。直到4号我才返回伦敦,所以我也只有4天的时间训练备战。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迎接威尔士公开赛的到来。”(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