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刺激疗法”奏效 王茜:年轻队员更要有拼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9:18  北方网
王宝泉“刺激疗法”奏效王茜:年轻队员更要有拼劲



王宝泉“刺激疗法”奏效王茜:年轻队员更要有拼劲



  天津女排主场横扫辽宁,老将李娟的神勇表现令人难忘,小将的拼搏精神同样令人称道。赛前训练中,主教练王宝泉对小将们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指出她们在拼搏精神上与老队员们存在着很大差距。这种“刺激疗法”果然奏效,在本场比赛中小将们真的做到了为每一个球尽最大努力,小将王茜在救球过程中一次反鱼跃一次撞挡板引来观众们欢呼与掌声。

  “年轻队员更要有拼劲。”比赛结束之后,王茜这样总结自己的表现,经历过无数大赛的她显出超出同龄人的成熟与淡定,“对于年轻的队伍,精气神比技术水平更可贵,如果没有最基本的拼劲的话,根本就谈不上技术的发挥。”而她今天比赛中的两个高难度救球虽然没有最后形成得分,但是在鼓舞全队士气上还是起到了不小的作用。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王茜并不是十分满意,也坦言只给自己的表现打8分:“给自己打8分,这场手感还可以,但是这场没怎么起球,一传接的不太好。”那一次惊险的反鱼跃救球使得王茜的脚险些受伤,走下场治伤的她也让大家揪了一把心,但是提到伤情,小姑娘笑称没什么:“脚扭了一下,问题不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