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联邦运动会运动员村起火 造成1死12伤惨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新德里1月10日电 据印度媒体10日报道,位于印度首都新德里的2010年英联邦运动会运动员村9日发生火灾,目前已经造成了1人死亡和12人受伤。

  据悉,火灾发生的地点是运动员村的建筑工人们居住的宿舍,火灾在起火两个小时以后才被扑灭。当地媒体还透露,火灾的起因是工人们生火煮茶时不慎将周围的易燃物引燃。

  这是一个月内关于英联邦运动会的第二起火灾事件。2009年12月24日,一座为英联邦运动会修建的橄榄球场遭遇火灾,起因是焊接工作的疏忽导致铺在地上的聚氯乙烯布单被引燃,消防人员花了将近两个小时才扑灭大火。

  新德里计划在今年10月3日至14日进行的英联邦运动会期间接待10万名外国游客。同时,印度首都也把这次运动会看做是宣传城市形象的重要机遇。(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