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敌恒大云南女排主客场全负 下轮将与山东直接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11:11  云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 娄莹)2009-20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B组第十轮的较量昨晚结束。云锡女排在客场0比3不敌前国家队主帅郎平率领的恒大女排,三局比分为14比25、17比25和15比25。

  首局比赛一开局,尚未进入状态的恒大女排稍有波动,使得云锡女排占得先机。但很快稳住阵脚的恒大女排依靠周苏红的发球、哈默托的拦网、殷茵的后攻很快反超,加上云锡女排失误较多,攻防占优的恒大女排以25比14赢得首局。

  第二局比赛如同首局的翻版,恒大女排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比8,落后的云锡女排被迫用老将胡琦峰换下吉也稳定一传。尽管云南队凭借刘梦雅等人的扣球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但尹萌的发球以及杨昊的强攻相继得手,让恒大女排以25比17再胜一局,从而以大比分2比0占先。

  第三局比赛,云锡女排的一攻虽有改善,无奈实力所限,胡琦峰的扣球出界让恒大女排以25比15赢得最后的胜利。

  女排联赛B组第十一轮的比赛将于1月12日进行,届时广东两强恒大女排与建龙女排将上演强强对话,有望冲A的山东女排和云南女排直接碰撞,福建女排则对阵实力最弱的河北女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关注“郎平之队”冲A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