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助威深圳大运会:希望更多志愿者参与大运

  

  音乐从深圳起飞的周笔畅昨天被获聘为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她现场还为深圳大学生带来了她的新专辑主打歌曲《你们的爱》。在接受晶报记者采访时,周笔畅表示,祝2011年在深圳举办的大运会圆满成功,希望有超过16万志愿者参与大运会。

  曾经参与2008年北京奥运会歌曲创作和演唱的周笔畅,直到晚会开始前半小时才抵达深圳元平体育馆。周笔畅表示,作为一名深圳人,自己与深圳的感情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我一直都在期待成为深圳大运会志愿者队伍的一员,我将以我的实际行动,唱更多的好歌,为这座生我养我的城市增光添彩。”

  在这次晚会之前三天,周笔畅就赶回了深圳。但因为要参加各种活动,她一直没时间回家看望父母,更别说去高中母校看望她曾经的老师了。对此,周笔畅表示:“由于我正在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和演唱会,没时间去陪父母,但这次在晚会上我父母都有赶过来为我加油。”

  成为深圳大运会志愿者形象大使后,周笔畅表示:“希望在我的带动下,能有超过16万志愿者参与到大运会的志愿者服务行列中来,同时也预祝2011年深圳大运会举办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笔畅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