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鲁豫战结果双方都称没想到 焦帅坦言全队没打出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5:42  济南时报

  干净利落的3:0,全场用时刚刚1小时。谁都没有想到,山东男排与河南男排之战,原本被众人预想的一场火星撞地球版的激烈对抗,竟然这么平淡地就结束了。不仅现场的观众和众多记者大呼“没想到”,就连交战双方的主教练和队员都在重复着同样的感叹:“没想到!真的没想到竟然是这样!”

  一场预想中的激烈对决变成了一边倒,这跟河南队比赛中的糟糕状态有很大关系。纵观整场比赛,河南队核心球员、主攻崔建军被成功抑制,进攻乏力,主力二传焦帅也发挥一般。虽然河南队主教练梁杰频繁调兵遣将,试图改变被动的局面,但斗志全无的河南队队员显得毫无章法。河南男排队长焦帅认为,输成这样没想到,队伍没能打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对此,河南队主教练梁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河南队在比赛中能打成这样,真的没有想到!”他分析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原因有二:一是主要队员的发挥失常;二是河南队队员比赛中缺乏斗志,“比赛中,队员们根本没有跟山东队对抗起来”。梁杰很无奈地说:“打成这样,输球自然很正常了。”

  反观山东队,整场比赛拦网战术多次奏效,主攻王鹏飞、宋建伟和副攻寇志超在2号位、4号位的重扣频频得分,副攻于大伟则在网前利用短平快球对河南队士气形成了致命打击。不过,山东队在比赛中的发球失误多达10次,需要进一步改善。

  离比赛开始还有十多分钟时,记者询问山东队主教练安家杰对本场比赛有何预测,他看了看正在热身的队员,说道:“打打看吧。”赛后在去新闻发布厅的路上,安家杰不停地接受着祝贺,高兴地说:“谢谢!谢谢,真的没想到,赢得这么快!”

  安家杰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最先说的还是“没想到”。他透露说:“对于这场比赛,我们在赛前作了充分的困难准备。赛前我对队员们表示,将比赛拖进五局,就是胜利。真没想到,比赛这么快就结束了。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我们队伍在两连败后,战斗力并没有散,大家通过交流和总结,将气势和精神又凝聚在了一起。我们希望凭借章丘赛区的主场气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夺取更好的成绩。”

  (记者孟祥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