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双夺冠挽回单打出局遗憾 刘诗雯理解施之皓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3: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刚刚登顶世界第一宝座,就在总决赛女单首轮遭到淘汰,带病参赛的刘诗雯遭到主教练施之皓的严厉批评。在昨天女双决赛中,刘诗雯和丁宁携手拿下冠军,心情好转的刘诗雯赛后表示对施指导的批评很理解。

  单打首轮出局,刘诗雯受到赛前高烧的影响。不过,主教练施之皓认为输球不可原谅。“作为中国队一员,如果在奥运会上碰到这样的情况怎么办?相对来说,她还是有畏难情绪,如果再积极一点就能拿下比赛。”施之皓表示,如果张怡宁在就能顶下来。

  昨天女双决赛,刘诗雯带病携手丁宁以4比1战胜中国香港组合帖雅娜/姜华珺,第一次参加总决赛女双角逐就夺取冠军。“刘诗雯身体一直不太舒服,这场球她积极调动自己,还调动了我,能够拿到冠军很开心。”赛后,丁宁猛夸刘诗雯。

  对于主教练施之皓的批评,刘诗雯表示完全接受:“确实我对自己要求太低了,作为一名运动员,不管什么原因,上场就应该争取胜利。要成为优秀运动员,就要在任何情况下尽最大努力赢得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