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运会开始全球招募志愿者 征2万名赛会志愿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0日0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一月九日电(记者 陈文)深圳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志愿者全球招募启动仪式,九日晚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举行。

  据悉,深圳大运会将计划征召二万名赛会志愿者、四万名城市志愿者和十万名社会志愿者。

  深圳大运会执行局为00000一至0000一三编号的赛会志愿者和志愿者形象大使颁发证书。00000一号志愿者、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金奖获得者、深圳市十大杰出青年李泓霖表示,能成为深圳大运会的首位骨干志愿者是件非常荣幸的事情,他将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大运会志愿者的队伍之中。

  00000六号是最特别的一个号码,他们是一个由二十名深圳援非志愿者组成的群体。去年,作为中国援非志愿者团中的深圳志愿者,他们曾经接受了温家宝总理的接见和授旗。

  招募启动晚会由刘璇、黄健翔等担任晚会的主持。曾经参与二00八年北京奥运会歌曲创作和演唱的周笔畅则表示,作为一名深圳人,“我一直都在期待成为深圳大运会志愿者队伍的一员。”

  当晚,深圳大运会执行局正式开通大运会赛会志愿者报名系统(网址:volunteer.sz2011.org/)。

  据悉,赛会志愿者报名将于二0一一年三月底结束,而城市志愿者和社会志愿者的报名将于二0一一年六月底结束。

  二千二百名志愿者和各界人士,以及深圳大运会执委会副主席、执行局局长梁道行、国际大体联夏季大运会主管马克等出席启动仪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