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原爱难摆脱一道魔影 总决赛出局剑指另一更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4: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9日,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继续在澳门塔石体育馆激战,本日进行的是八进四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首场女单1/4决赛中,日本选手福原爱0比4脆败于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拍下,无缘下一轮。

  在昨天的1/8决赛中,福原爱苦战六局、艰难淘汰带病上阵的新科世界第一、中国小将刘诗雯,意外占据了八强一席。不过赛后她就坦承,自己战胜刘诗雯与后者发烧体弱多少有关系,而金暻娥身强力壮、自己获胜的可能性很小。记者今天赶到场馆的时候,正好与背着包准备离去的小爱迎面碰上。当被问及比赛结果时,福原爱非常干脆地回答:“当然是输了。”看来,她是早就已经接受了这个现实。

  “昨天对刘诗雯的时候我发挥得比较好,准备得也比较充分。今天打得已经比前几次(对金暻娥)好了,就是最后没咬下来,所以总体还挺满意的。”福原爱道出了自己并不那么沮丧的原委。削球手从来都是让大多数选手倍感头疼的对手,更是福原爱一个难以摆脱的魔影。不过,就此出局对于福原爱来说也不全然是坏事,因为这让她有更充分的时间来准备后面的比赛。

  “12号开始就有全日本锦标赛,回去以后马上就要准备打那个比赛。”对于从来没有拿过全日本女单冠军的福原爱来说,这个比赛显然是更为重要、也是更为现实的目标。

  特约记者(温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