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拳王养10个孩子吃不消了 霍利菲尔德复出欲惊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7  重庆晨报

  提到霍利菲尔德,你能想到些什么?被泰森咬了耳朵?2010年1月16日,47岁的霍利菲尔德将再一次戴上拳套,与南非拳手博萨进行一场WBF的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已经拥有了4个世界冠军头衔的霍利菲尔德要冲击个人第五个世界冠军。

  霍利菲尔德的对手博萨已经41岁,即便在这头“白水牛”年富力强的时候,他最多也就是拳王们的陪衬,按照美国拳击专栏的说法,“我们一起来看一个快50岁的‘老人’能打出怎样的比赛。”

  在迎接这场即将到来的拳王争霸赛时,霍利菲尔德毫不掩饰自己的信心,他甚至渴望震惊全世界,“我要让全世界都看到,在我这个年纪是如何拿到世界冠军的。”

  老霍不想安享晚年?答案是否定的,除了他一直念叨着的荣誉外,金钱或许是个更关键的因素。霍利职业生涯的总奖金高达2亿美元,但自从2004年被吊销拳击执照后,霍利的收入就大幅度缩水,此后两次失败的婚姻让他不得不掏出不菲的分手费,现在每年霍利菲尔德还需要为自己的7个孩子和3个私生子支付超过50万美元的抚养费。此外,为了维持占地235亩的豪宅,每年支出均不少于100万美元,老霍现在的穷困潦倒并不让人意外。陈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