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一梅本赛季恐提前报销 王宝泉:对辽宁未必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10:52  北方网
王一梅本赛季恐提前报销王宝泉:对辽宁未必是坏事



  腰部老伤复发 王一梅可能赛季报销

  王一梅不来了!据记者昨天从辽宁女排老帅岳金库处得知,王一梅因腰伤将不会随队来津参加本周日与天津队的比赛,而且如果治疗效果不佳,她可能就此提前告别本赛季。

  “她还是腰部的老伤,第四轮打河南队的时候做一个防守动作时复发了,一直没有好转,目前只能以治疗为主,无法比赛。”据岳金库透露,目前王一梅正在沈阳接受治疗,“大梅现在的任务就是治疗,没办法,只能走一步看一步,我们已经做好了她剩余赛季都打不了的准备。”

  因为腰伤,王一梅没有随国家队参加去年的亚锦赛,这也成为蔡家军丢掉冠军的一个重要原因。年底的东亚运动会,王一梅也仅是作为替补出场了很短时间。回到联赛,前6轮辽宁队仅取得2胜4负的成绩,目前排名倒数第三,正值用人之际王一梅又无法出场,这也让岳金库无可奈何,“我预感这赛季我们很难进前四了,好在辽宁队这赛季本来就没有名次指标,正好锻炼一下新人。等我们到了天津大家就看见了,除了楚金玲一名老队员,全是新面孔。”至于王一梅因为在国家队受伤而影响到辽宁队联赛成绩这个问题,岳金库却看得很开,“不能把责任推给国家队,毕竟谁也不希望队员出现伤病。”

  王宝泉先知先觉 津辽备战不受影响

  王一梅无缘津辽之战,这似乎早在天津队主帅王宝泉的预料之中。昨晚,他与记者确认了这一消息后表示:“我听说王一梅伤得不轻,所以这场比赛的备战就一直按照她打替补准备的,没想到她现在干脆不来了,这倒有点出乎我的意料。”

  天津队昨天下午到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训练,训练中主力阵容一方由李娟顶替了小将李莹的位置,其余人员均没有变化。“李娟能上场,本来想拦网有所增强,能控制一下大梅,没想到她倒不来了。”王宝泉认为,王一梅无法出场对辽宁队来说并不一定全是坏事,“前四轮王一梅打了,辽宁全输了,后两轮她没打反倒赢了。我感觉王一梅打不了虽然让辽宁队进攻实力受影响,但她们一传和防守的漏洞也同样减小了,所以这对辽宁队来说未必全是坏事,对天津队来说也未必全是好事。”

  相比之下,一直渴望与王一梅实战较量一下的天津队新晋主攻陈丽怡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则有些失望,“哪谈得上较量啊,就是想跟她学习学习,没想到她不来了,有点失望。”作为天津队本赛季涌现出来的希望之星,陈丽怡被众多球迷寄予了成为“津门重炮”的厚望,“王一梅实力肯定比我强多了,希望下半赛季她能出场,我真是很想在场上跟她打一打,碰一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