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丁俊晖打响青春大战 揭幕战与塞尔比狭路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7:5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今日,2010年斯诺克大师赛将在英国拉开帷幕,当今台坛最顶尖的球员将齐聚温布利一决高下。丁俊晖因为在前不久结束的英锦赛中夺得冠军,获得了在揭幕战中亮相的机会。

  去年的英锦赛上连克4名top5球员登顶的神奇表现为丁俊晖赢得了长久以来最为缺乏的自信,而球迷们都想知道丁俊晖能将他的出色状态保持多久。今日打响的揭幕战,丁俊晖将和塞尔比狭路相逢。作为80后仅有的品尝过大师赛冠亚军滋味的球员,随着墨菲、马奎尔相继败在丁俊晖杆下,今日将是丁俊晖与同龄球员竞争新人王的最佳机会。倘若丁俊晖能以塞尔比为垫脚石摘得大师赛桂冠,他将有机会在赛季末冲击80后大满贯第一人的纪录。谈起在大师赛中的目标,丁俊晖坦言只要能多打掉几个对手就行。如若能够顺利闯过首轮,丁俊晖将极有可能再次迎来自己刚刚在英锦赛决赛中战胜的对手——希金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