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强敌河南安家杰调整技战术 山东男排全力去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9日06:50  济南时报
面对强敌河南安家杰调整技战术山东男排全力去拼

山东男排主帅安家杰要求训练十分严格 黄中明摄

  今天15:55,山东百脉泉男子排球队将坐镇主场章丘市体育馆,迎战河南男排。此前客场两连败的山东男排,希望借助主场优势力拼劲敌河南队,争取全取三分。

  河南队是全国男排联赛上赛季亚军,目前与山东队同为六战四胜两负,新赛季每场比赛按胜负局积分(比如,3:0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0分;3:1时,胜队积3分,负队积1分),多赢一局的山东队积13分,河南队积12分。不过,山东男排主教练安家杰对于今天的比赛却丝毫不敢大意:“河南队的实力是非常强的,比赛很不好打。全运会后,河南队的调整较小,队中的大多数队员在一起配合时间很长,非常默契,尤其是二传焦帅和主攻崔建军,具有非常强的进攻能力,两人都是国家队主力队员,比赛经验非常丰富。我们要想拿下对手,就需要队员们放开思想包袱,全力去拼。”

  1:3不敌北京队,0:3负于上海队,本赛季首次客场作战铩羽而归,回到创造新赛季四连胜的福地章丘市体育馆,山东男排自然希望凭借热烈的主场氛围能够拿下对手,全取三分。此外,前两场比赛因伤缺阵的3号主力孙常缤经过一周的休养,今天的比赛中将可以上场。孙常缤已经开始参加全队合练,不过脚伤对他还是有一点影响,他在起跳和扣球时都比较小心。

  上一场对阵上海男排,山东男排防守较弱的缺点暴露得非常明显。在这几天的训练中,山东男排着重加强了防守训练。此外,安家杰也对队员的组合配对进行了调整,希望凭借技战术的变化,在比赛中寻求新的突破点。 (记者孟祥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9-10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