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金约翰逊将现身联合表演 与花滑巨星们同台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8日11:54  新浪体育
柳金约翰逊将现身联合表演与花滑巨星们同台争锋

柳金 再度带来演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0年美国花滑明星和体操明星联合表演即将于1月10日由NBC公司现场直播,著名体操明星柳金、肖恩-约翰逊以及花滑明星托德、迈克尔-维斯等都将现身助阵,凭借《歌舞青春》走红的阿什丽-提斯代尔将献唱。

  美国的花滑明星和体操明星每年都会相聚一堂,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表演。而去年已经现身表演的柳金和肖恩-约翰逊今年将再度登台。相比肖恩,今年的主角无疑是柳金。为了筹备这场表演,美国著名体操名将、北京奥运会上迷倒无数体操迷的柳金已经训练了好几个月,去年的10月30日,她在与库佩茨的训练中度过了自己的生日。谈及这场表演,柳金难掩兴奋。她说:“我很开心和这帮非常棒的朋友们过生日!”

  体操明星中,除了柳金和肖恩-约翰逊,还有库佩茨,白俄罗斯老将伊万科夫(世锦赛3金4银5铜得主)、巴夫萨、乔纳森-哈顿和美国著名的体操兄弟保罗-哈姆和摩根-哈姆。

  花滑明星中,有迈克尔-维斯(1964年美国体操奥运代表团队员格雷格-维斯之子)、托德(1996年花滑世锦赛男单冠军)、斯托伊科和艾米丽-休斯等。

  凭借《歌舞青春》走红的演员、歌手阿什丽-提斯代尔将在开幕式上演出,为观众们现场演唱最新单曲《Crank ItUp》

  这台节目将于1月10日下午4点-6点由NBC电视台播出。(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柳金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