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选“冬奥会大餐”春节开席 金牌时段比赛悉数转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47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孙毅)CCTV-1将成为2010年冬奥会的精选频道。

  昨天下午,CCTV体育营销高峰论坛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中央电视台体育中心主任江和平在主题演讲中,将温哥华冬奥会当做2010年首项大赛进行重点说明。

  记者获悉,冬奥会将于2月13日除夕夜在温哥华开幕,整个赛程贯穿春节假期,央视将把CCTV-1作为冬奥会的精选频道特别打造。

  温哥华冬奥会贯穿从除夕夜到元宵节几乎整个春节假期,这种明显的“春节特质”,让CCTV-1受到央视体育中心的特别关注。

  按计划,冬奥会期间,每天9时至12时,CCTV-1将选择欣赏程度高的比赛播出。

  央视将利用春节期间白天电视收看率高的特点,营造冬奥会气氛,向最广大的群体普及冬奥会、展示冰雪运动之美。

  根据赛程,温哥华冬奥会的全部86枚金牌都将在这个时段得到展现。

  此外,在22时30分至24时,CCTV-1将安排新闻专题节目《全景冬奥会》,在节目中塑造冬奥会明星。

  此外,CCTV-5体育频道还是冬奥会的主宣传频道,每天有7个时段报道冬奥会。

  CCTV-7也将在每天8时30分至12时30分安排冬奥会经典赛事录像。

  CCTV-5冬奥会节目安排

  1时至13时冬奥会赛事直播13时至18时精彩赛事录像18时至19时《直通温哥华》(以前方记者的报道为核心内容)19时至19时30分《人在温哥华》(以冬奥会人物专访为核心内容)19时30分至21时30分《冰雪温哥华》(以冬奥会精彩赛事精编为主要内容)21时30分至22时《体育世界》(汇总冬奥会新闻及其他赛事新闻)22时至次日1时精彩冬奥会赛事录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