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璇做慈善自掏腰包出镜 超浓黑白妆变魅美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10:03  信息时报
刘璇做慈善自掏腰包出镜超浓黑白妆变魅美人(图)

刘璇的黑白分明妆,在烛光下渗出诡异味。

刘璇做慈善自掏腰包出镜超浓黑白妆变魅美人(图)

陈法拉的妆是以绿色为主色,利用喷彩画了不同的图案。

  信息时报讯 刘心悠、何超莲、邓紫棋(G.E.M。)、庄思敏、林晓培、罗丽莎、陈法拉、梁靖琪、刘璇和郭翠华等多位来自歌、影、视、名人四个不同界别的靓女,早前参与慈善相展拍摄,并自掏腰包捐出善款,实行出钱出力做善事。 

  据悉,这几位靓女分别秘密到工作坊试妆,为求尽善尽美,她们都端坐良久将脸庞交给星级化妆师Annie G。“处置”。

  化妆师为每位红星名人挑选一种颜色来代表各人性格,再辅以其他色调,表达出Team Spirit(团队精神)的深层意思。赌王家族大红人、三太陈婉珍18岁的女儿何超莲,以粉红为主色,Annie G。在她脸上、眼角、嘴角,沿光位贴满透明圆形闪片,再加上粉红色长假睫毛,甚为古典妩媚。超莲对新妆容大感好玩,拍摄时忍不住高举V字,嘟嘴做出可爱表情。Annie G。说:“能称之为淑女,便是有这股高贵、优雅的风范,年纪小小的18年华,已能充分表现出自己的独有个性。”

  至于刘璇和刘心悠的妆容,则惊人奇幻得多。刘璇以黑色为主色的妆容,化上超浓的黑白色,表达她作为运动员时期,非黑即白、对错分明的生活与个性。刘心悠的啡色彩妆更近似油画作品,以大量色彩形容她多元化的不同脸孔,化妆师更用了airbrush(用喷枪喷绘)和body painting(人体彩绘)等技术,为陈法拉和G.E.M。的脸上画花纹和线条。

  东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更多关于 刘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