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跨栏女星为胸烦恼 为当母亲隆胸为奥运再缩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8:19  都市快报
澳跨栏女星为胸烦恼为当母亲隆胸为奥运再缩胸(图)

隆胸前

澳跨栏女星为胸烦恼为当母亲隆胸为奥运再缩胸(图)

隆胸后

  本报综合报道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为了追求美丽,女人们不惜忍受皮肉之苦,去削骨垫鼻、缩腰隆胸……还得为此付出不少的金钱。但也有人反其道而行之,去年7月,本报曾报道过17岁罗马尼亚网球手西莫娜·哈勒普做缩胸手术的新闻。现在,哈勒普有了效仿者,她就是27岁的澳大利亚“跨栏女皇”加娜·罗林森。她们缩胸的原因,都是为了不让过大的胸部影响自己在赛场上的发挥。

  “我已经是个母亲了,我得像个女人的样子”

  罗林森本名叫加娜·皮特曼,是澳大利亚著名田径选手,2003年巴黎田径世锦赛上,她以53秒22的成绩获得女子400米栏冠军(世界纪录为52秒34)。2006年3月赢得英联邦运动会女子400米栏和4×400米接力双料冠军后,她嫁给英国前跨栏选手克里斯·罗林森(罗林森现在的教练兼经纪人),改名加娜·罗林森。9个月后,罗林森生下了一个儿子。

  为了能在生产后尽快复出,罗林森在怀孕期间仍坚持训练。这招果然有效,2007年9月大阪田径世锦赛上,罗林森又一次站到了女子400米栏的冠军领奖台上。之后,罗林森投入到北京奥运会的备战中,并于2008年7月初取得澳大利亚奥运代表队的资格。但仅仅过了几天,罗林森就宣布因为脚趾伤势退出北京奥运会。

  “对我来说,那是一段令人绝望的时光。幸运的是,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宝宝,我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到他身上。”罗林森回忆说,“我已经是个母亲了,我得像个女人的样子,所以我决定隆胸。”

  “结束运动员生涯,我会再次隆胸”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罗林森选择了“消失”。直到去年7月罗林森宣布“因为背部伤病放弃参加柏林田径世锦赛女子400米栏比赛”时,人们才发现罗林森变了,她变得更有女人味了。好事的当地媒体开始炒作罗林森隆胸的新闻,还说她为此花费了1.3万澳元(约8万元人民币)。

  因为罗林森此前一直没有透露自己将隆胸的消息,更没有说明隆胸的理由,所以一些粉丝就开始在网上责怪罗林森。刚开始,罗林森没有太在意外界的评价,但她的沉默换来的却是更狠毒的批评。有人甚至怀疑罗林森是诈伤,没有国家荣誉感。

  迫于外界的批评,罗林森偷偷地做了缩胸手术。日前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罗林森表示,自己并不是因为害怕外界的批评而做缩胸手术的,而是因为自己还有一个梦想没有实现,那就是夺取奥运会的金牌。“2004年雅典奥运会,我因为膝关节受伤只获得了第5名。北京奥运会,我又因伤退赛。我已经27岁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是我惟一的希望。”罗林森遗憾地说,“我必须在美丽和金牌之间做出选择。既然选择了金牌,我就必须做缩胸手术,因为大胸脯的确会影响我的表现。”

  不过罗林森表示,自己非常喜欢隆胸后的感觉。“女人就该有女人的样子,一旦结束运动员生涯,我会再次隆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性感体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