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 中日美少女首轮对碰

  本报澳门1月6日电 (特派记者 杨敏) 今天下午,2009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举行了抽签仪式,刘诗雯以头号种子身份参加女单比赛,她在首轮的对手是日本队的“瓷娃娃”福原爱。在男单方面,头号种子马龙首轮将迎战德国队新星奥恰洛夫,同处上半区的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马琳则与国家队新秀张继科“同室操戈”。

  中国队派出了马龙、马琳、王励勤、许昕、张继科和郝帅参加男单项目。马龙首战将与奥恰洛夫展开对决,许斯将与韩国老将吴尚垠交手。同处上半区的中国队选手还有马琳与张继科。在下半区的争夺中,小将许昕首轮对阵被列为二号种子的波尔,王励勤则很可能与郝帅争夺同一个4强席位。

  中国女队此次主要由新秀担纲,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全部高挂免战牌。刘诗雯首轮的对手,正是她的“老友记”福原爱。同处上半区的中国队主力还有郭焱与李晓丹。来自北京的小将丁宁独守下半区,她的对手包括新加坡队的冯天薇、中国香港队的帖雅娜、韩国队的朴美英和白俄罗斯队的帕夫洛维奇。

  在女双方面,中国队仅有丁宁/刘诗雯参赛,她们在首轮的对手是罗马尼亚队的杜迪安/萨玛拉。中国队并没有男双组合入围总决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