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操名将京城推广快乐亚运 张楠谈北京亚运记忆深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4: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晚,TCL“亚运中国行”文艺晚会在北京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上演。晚会现场众星云集,釜山亚运会4枚金牌得主、“体操仙子”张楠出席活动,为广州亚运宣传造势。谈到亚运,张楠记忆深刻:“因为我是北京人,有幸亲历北京亚运会;那时候我刚刚开始接受体操启蒙训练,看到电视上那些夺得金牌的运动员们非常羡慕,我就下定决心好好训练,一定要在亚运会上夺取冠军!正是北京亚运会改变了我的人生。” 张楠对亚组委和TCL携手以快乐分享的形式推介亚运这种形式深表赞赏,她希望更多人能够参与到TCL的活动中来,亲身感受亚运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她与参加晚会的众多文体大腕相约,11月相聚广州,共享亚运盛会。

  由北京残联乒乓球俱乐部核心成员组成的“TCL快乐加油团”也来到北京电视台为晚会摇旗呐喊。TCL集团执行董事韩方明先生坦言,特意邀请残联乒乓球俱乐部核心成员参与亚运活动,就是源于他们身上所体现出的乐观进取,正是TCL品牌和广州亚运所推崇的积极的生活态度。TCL倾心打造的“快乐亚运新视界”和“亚运中国行”旨在打造全新的视觉及听觉感受,以快乐亚运感染每一位国人。

  (欣 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